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30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7月1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7至9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18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除禁忌症人员外,要做到应种尽种,同时要有序开展12周岁到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力争9月底前建立我市全人群免疫屏障。 

  毛祚松副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扣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动员、宣传引导、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风险意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我市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在会上通报了前阶段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省卫健委基层处二级调研员王礼就作了业务指导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局局长、疫苗接种专班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委办公室 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